close

 

 挖~當我得知我抽中"歐巴拉朵亞麻油黑肥皂"時,我真是高興到不行耶,因為兩年前我在陽明山上就跟她一見鍾情了,我還追蹤她到誠品...雖然只是買了洗臉皂(很好用哩)..但當時專櫃妹妹推薦這瓶黑肥皂就有說過~是萬用的喔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~~她可以防小強..哈哈哈 沒想到 兩年後~~她竟然~竟然還是落在我手上拉(好奇怪的用法) 馬上給她試用!
2010101900012.jpg  

 
剛好上次哥哥說他的白布鞋超級髒,一直都沒有洗..因為是皮面的,不能碰水,就用黑肥皂來試試..根據說明書上寫的 倒一點點(大概5CC)在盤子上,拿個乾抹布沾一點,針對污漬抹抹抹~~挖賽 真的很厲害捏 乾淨囉 再用濕抹布在擦一次...雖然不能說像新的一樣,但聞起來香香的,也不太費力氣...真的挺不錯喔..而且用量極省...(重點)
使用前  
DSC_0067.jpg  
接下來~要來試試地板清潔..也是根據說明書~~噹噹~果然清潔溜溜~~不會黏黏的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雖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防小強..但最近是沒看到小強拉 哈哈哈

這麼好用的東西 一定要強力推薦的拉 最重要的是 香味不是刺鼻的香精味..聞起來舒服~我最喜歡他可以用在皮件上~~我那些包包有救拉 ^^: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巴拉朵亞麻油黑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641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