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新年前幾天媽咪就好興奮,忙著跟嘉義阿姨媚兒來媚兒去,喬著過年的行程,當然還少不了買新衣新鞋哩!

終於到了除夕,爸比跟阿公分別開車南下,因為多了一個我一台車坐不下ㄌ,分兩台車(姑姑跟阿公阿嬤一台),照慣例也在清水休息站吃中餐。下午到了斗南阿祖家,照例去了斗南大潤發採買晚餐,這次嘉義阿嬤也要來圍爐喔!笨笨媽咪因為忘了幫爸比帶褲子,也在大潤發買了一件新褲子,媽咪說~今年大人只有爸比有添購新行頭ㄝ(爸比一臉狐疑的眼神望著媽咪...)晚餐過後,姑姑吵著要去7-11敲鐘領免費咖啡,結果爸比硬是看完HBO才出門,結果當然是鍛羽而歸,因為...限量50杯而已阿 ,雖然斗南是個小地方,但也是一堆人來排隊哩,才走出7-11迎面而來一股烤肉味,我們一行人到處尋找那個來源,只見空蕩蕩又黑漆漆的街道上,終於被爸比找到了,雖然我們都是吃得飽飽滴,但是誰能抵擋烤肉的香味呢?於是爸比興沖沖的夾了幾樣,但是~在寒風中等待10分鐘好像一世紀那麼久哩,沒多久爸比就放棄了...又一樣樣夾回去放好

在斗南過夜對爸媽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,今年二叔公一家在美國過年沒回來,樓上大通鋪只有我們一家睡,大通鋪=木板床,對於特別注重睡眠品質的爸比跟媽咪來說,是超級痛苦的,因為在台北的小窩,我們一家三口睡的是席夢思,在斗南一個晚上下來,媽咪累的腰痠背痛,睡不好...吵著買撒隆巴斯 這天晚上最開心的應該是阿媽,因為她終於可以跟我睡一起了(雖然我還是黏著媽咪)

初一依照慣例,嘉義姑婆請吃飯,大夥又驅車前往嘉義,吃完午餐,晚上還要跟嘉義阿嬤一起吃,下午空檔時間本來媽咪要跟她的姊妹淘聚會的,可是喬不攏就轉到嘉義阿姨家去玩(這樣爸比就可以睡覺),粉炫的是阿姨家有小公園,我就跟翔翔哥哥一起溜滑梯,挖土跑跑跳跳...結果...翔翔哥哥太興奮了..摔倒了...流血了..(跟我上次在家裡摔倒一樣咬到嘴...)

晚餐後,到表姑家睡覺..這次終於有床墊了哈哈,爸比這天晚上跟表伯父們打牌慘輸

初二本來依照慣例要回斗南吃飯(嘉義姑姑回娘家),但是因為人數太多,媽咪樂得說那我們就不會去斗南哩..爸比留在阿嬤家睡覺,媽咪跟姑姑還有嘉義阿嬤阿姨我們開姨丈的休旅車去郊遊踏青..下午時段原先要聚會的媽咪,也因為時間還是喬不攏,變成兩個阿姨分別來嘉義阿公家拜年..

今年嘉義阿公沒辦桌ㄌ..所以嘉義姑婆也沒來(當場我少了兩個紅包說= =)但是大家夥圍在電視前吃火鍋也是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玩阿...

吃完晚餐,揮別阿公阿媽..就直接開車回台北ㄌ..結果笨笨媽咪又把眼鏡落在阿公家  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641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